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李军:让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2022-06-18 14:45:21 来源:绿色康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6月17日,康保县委书记李军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楼、县疾控中心应急楼和实验楼、汽车客运站、市民中心、康巴诺尔湖水生态环境治理、二人台大剧院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加快建设,早日投用惠民。

李军指出,县医院传染病楼、疾控中心应急楼、汽车客运站等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聚焦民生关切、回应人民期盼、办好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军要求,一要守牢安全底线。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理念,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注重工程质量。要坚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任务、靠实各方责任,规范操作流程、严把工程质量,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三要加快工程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