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开展“巾帼家政 张垣福嫂 ”巾帼家政培训

2022-05-24 18:32:43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叫响“巾帼家政·张垣福嫂”品牌,更好的促进农村妇女学习一技之长,走就业增收之路,康保县妇联落实《“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工作方案》《“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大宣讲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巾帼家政 张垣福嫂 ”巾帼家政培训,目前已经开展线上线下培训5000多人,1000多人上岗,人均月收入3000元以上。

近日,依托姐妹母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县妇联在邓油坊镇西村再次举办“巾帼家政 张垣福嫂 ”巾帼家政培训,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鲜活的事例把家政服务理念、家政服务技能送到广大妇女身边,广大妇女踊跃参加,认真参训,深感下了一场及时雨。

今年以来,县妇联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提升家政服务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让更多的妇女姐妹投身到家政服务洪流,顶起乡村振兴半边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