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李军督导检查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25 18:49:56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4日,县委书记李军到李家地检查站就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李军详细了解了检查站人员配备、车流量、出入口管理设置、后勤保障等情况,李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科学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群众健康构筑安全屏障。

李军还仔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并嘱咐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合理安排轮岗休息,做好夜间防寒保暖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