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以硬的作风、实的举措 跑出保障服务冬奥“加速度”

2021-12-31 16:37:49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保县包联酒店保障服务组入驻崇礼区洲际、逸衡酒店以来,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责任落实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以争分夺秒的姿态,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冬奥盛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铁成、执行组长县人大副主任王灵芝率先垂范,坚守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特别是针对所包联的洲际、逸横酒店交工使用时间晚,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不够完善等情况,加强与酒店、市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建立三方融合机制,为做好服务冬奥保障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从12月26日起,康保县陆续派出两批共68名由环卫工、城管、保洁员组成的清理清扫队伍前往包联酒店,帮助所包联酒店全面清理保洁大厅、餐厅、厨房、客房等,对地下两间备用库房共计300平方米进行卫生清理及杂物外运。先后出动皮卡车4辆,小货车1辆,铲车1辆,勾机2台,翻斗车2辆,刮平机1台。大家冒着严寒对洲际、逸衡酒店的主要道路、院内积雪、绿篱里的积雪杂物等进行精细清理,平整场地6000余平方米,美化4000余平方米,实现酒店院内整洁平整、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将用两天时间将包联酒店室内室外卫生垃圾全部清扫清运完毕,并做好院内覆膜绿化美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