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省财政厅驻水乡村工作队和党员群众举办“庆元旦 迎冬奥”茶话会

2021-12-30 18:11:49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省财政厅驻水乡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举办“幸福人,幸福心,幸福村庄一家亲”庆元旦迎冬奥茶话会,广大群众在文明、和谐、美好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新年的到来。

欢声笑语庆元旦

当天晚上,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对活动会场进行最后的布置。在会议桌上,摆满了花生、瓜子、橘子、香蕉等,静等群众到来。群众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吃着水果,唠着家常,等待着茶话会的正式开始。

19时30分,“庆元旦 迎冬奥”茶话会活动开始。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边吃边聊,各抒己见,谈致富、说收获、话脱贫、感党恩,灿烂的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幸福村庄一家亲

茶话会上,群众表示,2021年是水乡村百姓收获最多的一年,是人居环境改善变化最大的一年,是文体活动最多的一年。今年村内所有未硬化的街巷全部水泥硬化,新打的水井保障了村民持续用水,新建的水冲厕所干净明亮,新建成的塑胶文体活动广场方便群众健身,群众感觉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水乡村大家庭就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增表示,驻村帮扶就是要为群众办一批实实在在、具体的实事好事,祝愿所有村民2022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

诚诚恳恳听意见

茶话会上,驻村工作队向群众汇报了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听取了党员群众代表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与群众一道共同谋划2022年村里的重点工作。群众表示,希望驻村工作队帮助协调在主街道两边铺设便道砖,方便群众出行。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平整村外周围坑洼不平地面,实现村庄更干净、更整洁、有序。持续积极为村里引进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群众的收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