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服务破解民办教育难题

2021-04-22 14:45:18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康保县行政审批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指导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审批实际,助力康保县教育事业发展。

针对康保县民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全部到期,需重新申请办理的实际,局党组认为,只有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规范审批流程,才能更好的服务发展,服务百姓。主动学,掌握服务要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幼儿园建设标准》和《河北省民办幼儿园设置基本标准》等一系列的法律法规,把政策标准弄懂吃透。

多次组织业务人员到市行政审批局、桥东区、张北县等兄弟县区交流学习该业务的审批经验,并进行优化提升。在此基础上,主动出击,对接服务,在指导办理主体各项申办材料准备齐全后,立刻转入现场勘验环节,确保法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审批流程。

截至目前,先后为温馨幼儿园、呗尔幼儿园、苗苗幼儿园三所幼儿园办理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缓解了康保县适龄儿童入园紧张的问题。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