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康保县:谷丰村结对帮扶再添助力

2020-08-10 17: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左家庄街道领导慰问谷丰村五保户李青。

河北新闻网讯 8月6日,北京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办事处曙光里社区在河北张家口市康保县谷丰村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公益爱心行动,围绕选准帮扶项目、做实产业扶贫进行了宣讲,辖区企业与谷丰村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

辖区企业北京屋檐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谷丰村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通过公益扶贫形式,协调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积极为贫困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低保家庭、特困人员等群体提供关爱保障及心理疏导、生活帮扶、能力提升等志愿服务。

8月6日,左家庄街道曙光里社区在谷丰村开展爱心捐赠。

2018年10月,左家庄街道办事处曙光里社区与谷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2019年,谷丰村“党爱超市”成立不久,曙光里社区的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踊跃捐赠,为“党爱超市”正常运营打下了基础。

左家庄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谷丰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并在支部共建、产业扶持、结对帮扶、职业技能培训、推荐就业等方面继续提供大力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