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看康保县城道路建设新进展

2020-08-06 12:50:10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康保县城区在建的3条城市道路正加速推进建设,2条城市道路正在改造,胜利大桥改造项目已经竣工。

图为竣工的胜利大桥项目。

笔者来到迎宾大道施工现场,烈日炎炎,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配合铺路,据了解,迎宾大道项目全长3.8公里,公路油面宽度达到28.5米,双向八车道,从高速下来直通县城,迎宾大道宽又阔,康保欢迎您!目前正在铺基层第三层,预计11月前主路通车。

图为建设大街雨水管道改造施工现场。

建设大街改造工程全长2.26公里,雨水主管道完成1550米敷设。永安大街道路路缘石改造正在施工,两侧路缘石(侧石和平石)完成安装约200米。

永安大街东沿线底、中、上三层基层水稳已全部摊铺完成,全长810米。永安大街西沿线污水主管道已完成敷设。雨水主管道已完成敷设。底基层水稳摊铺完成1138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全部完成);中层水稳层完成1138米(中基层全部完成)。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