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2 18:22:11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5月12日,康保县政府组织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城管局、水务局等多家单位在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固定宣传咨询台、展出防灾减灾宣传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防灾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推广全民避灾自救技能,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关心的防灾减灾疑惑。

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防灾减灾常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增强了广大公民对防灾减灾知识的掌握,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持续构建生命安全防线,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