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五一”小长假 省税务局驻村工作队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05-02 11:30:57 来源: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探望五保户韩兴金和他92岁卧床的老母亲,送上面粉等日用品。

“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北省税务局驻蒙古旗杆村工作队员依旧坚守工作岗位,在小乡村里闪耀着他们的身影,驻村干部走街串巷,探望特困户,为提升村庄安防水平想办法,为优化人居环境谋方案,为增加在村住户收入出点子。

驻村工作队在与村干部深入各家各戸,宣传今年的产业扶持政策,并详细了解村里的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尽力帮助解决。

他们宣讲产业扶持政策,动员群众发展肉牛养殖产业,听取群众的想法,结合政策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是郭洪涛假期的工作重点,他把群众的好想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都记在工作笔记中,回去后一件件帮助群众解决。

像郭洪涛一样放弃假期休息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还有很多,他们扎根农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实实在在帮助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他们用辛劳和汗水,用敬业和奉献诠释了驻村工作队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