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2-03-17 16:57:10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6日,康保县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调度会,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学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万程,政府办主任袁珍出席会议。

周学勤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齐心协力把各项工程项目抓紧抓好,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运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重点项目推进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工程进度,围绕项目建成时间节点,列出详细具体计划,做好服务,确保审批、建设等各环节落实到位。两办督查室要围绕重点项目建立台账,加强督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