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召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会议

2022-03-11 15: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博超、李一婷)3月8日,康保县召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会议,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学勤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李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全县上下一定要从检验忠诚、衡量党性的高度来审视这次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不折不扣落实好这次活动的各项任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二要把握重点任务、聚力攻坚突破,确保“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在全面推进“三统筹”上取得实效,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聚焦“产业强起来、城乡美起来、百姓乐起来”目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在突出抓好“三扩大”上取得实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和扩大内需战略,全力推进康保越来越好;要在持续深化“四创建”上取得实效,以开展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快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森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进程,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改善城乡面貌,推动城乡协调发展。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为扎实开展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提供坚强保障。县级领导要经常性深入到分管部门、包联乡镇和企业,一线督导检查,现场解决问题。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县实施方案,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实际,迅速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全面系统部署,把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到项项有着落、事事有人管;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通过网络自媒体等有效途径,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康保县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要把活动全过程纳入大督查范围,跟踪督导问效,及时发现问题,督办整改提升,以严格的问责追责倒逼工作落实。

李军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感恩奋进正当时。全县上下要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老老实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康保县关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