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康保:再战冰雪 雪停路净

2022-02-18 18:31: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18日,一场小雪再次降临在康保,雪清就是命令,清雪就是责任,康保县委及时下发通知,按照“再战冰雪、全民动员、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的要求。全县各部门,各乡镇,社区,沿街商铺纷纷动员起来。

康保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投入4辆大型扫雪车,7辆运雪三轮车,出动城管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作人员200余人,他们操作机械设备迅速投身到了清雪行动当中。

广大农村公益岗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挥锹铲雪、论镐除冰,一幅热火朝天的场面,以实际行动“为冬奥作贡献”。

截至记者发稿前,康保县主城区各街巷道,县境国省、县乡主干道已经实现通畅。(刘雅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