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李军看望慰问赴崇礼冬奥服务保障人员家属

2022-02-04 16:14:46 来源:绿色康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县委书记李军春节期间看望慰问赴崇礼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万新一同慰问。

每到一户,李军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克服家庭和生活的困难,支持和理解冬奥服务保障工作表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

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支持他们的工作,让奋战在一线的亲人们安心、放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中。

李军强调,能够参与冬奥会保障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赴崇礼冬奥保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奋战在冬奥保障的第一线。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冬奥服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家庭情况,为家属们解决实际困难,与家属们共同为冬奥服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