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与哈咇嘎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1-24 18:22:39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响应乡村振兴号召,组建专班,周密计划,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主动和哈咇嘎乡结成了帮扶对子。

2022年1月20日,公司为哈咇嘎乡的残疾人、高龄老人送来慰问品120余份,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此外,公司的技术人员还通过视频会议对全乡20余名致富带头人及村干部进行金融知识和金融防诈骗方面的培训。

在今后的结对帮扶中,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还会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支持哈咇嘎乡产业发展,不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线上线下的培训,做好乡村金融顾问。公司坚持以“服务大众,报效社会”为己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身作则,弘扬社会正能量,不遗余力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