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建院驻村工作队与村支部开展节前系列活动

2022-01-15 10:18:01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全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驻村工作队与河北张家口市康保县芦家营乡芦家营村党支部携手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书记走进农户家,送去春联与口罩,宣讲防疫政策与疫情防控知识。在走访中,他们还重点检查了农户家中一氧化碳报警器使用情况。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脱贫户领取慰问品后,喜笑颜开,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奋斗起点,农户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努力,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多。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守好防线,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非必要不返康,不离康,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乡村振兴答卷。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