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又来“美容师”美化环境迎冬奥

2022-01-14 18:23:55 来源:绿色康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康保县再次派出城管、环卫工人对包联的洲际、逸衡酒店院内环境进行装饰美化,融入造型元素,为冬奥盛会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进一步展示康保温度、贡献康保力量。

康保县包联的洲际酒店和逸衡酒店,因工程交付较晚,导致后期装潢和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积雪杂物成堆,酒店整体环境脏乱差。针对这种情况,康保县包联酒店保障服务工作组入驻以来,把“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作为奋战冬奥一线的工作常态,积极协调城管及有关部门前来“助战”,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先后抽调30名保洁员,68名城管环卫工人将酒店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全覆盖清理,对酒店室内外进行了精细保洁,院内覆膜绿化美化。

康保县城管执法局科员李若男表示,这次不光要对康保包联酒店的院内进行绿化、美化,而且要有新意、创意,融入冬奥会标识、五星红旗等元素,让国际友人在进入酒店就能感受到我们中国人的真诚和热情。为充分发挥城市“美容师”的作用,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奥理念,大家融入心意、增加创意,对康保包联酒店的外部环境全部进行了修饰美化,使酒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了“迎冬奥、迎新春”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