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 | 康保镇西二十顷村“两委”到特教学校开展爱心义捐活动

2022-01-06 18:22:55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5日,西二十顷村民扭着秧歌,穿着节日盛装,带着沉甸甸的爱心,走进康保县特教学校,为学生送来价值5万元的新羽绒服和新鞋。

笔者从村“两委”了解到,西二十顷村目前有在村村民180人,在村支部组织下,所捐款物全部由村民志愿捐赠,最多5000元,最少200元。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脱贫群众听党话、感党恩、关注支持教育,关爱残疾学生的大爱。

活动期间,康保镇党委对村民们的本次爱心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特教学生寄予深切厚望。西二十顷村民代表村“两委”的发言让特教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特教学校向西二十顷“两委”敬献了锦旗,对村委会和村民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村民和特教学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节目表演后,村民代表——爱心妈妈为特教学生包了新年饺子,一起和学生吃了这难忘的一餐。

大爱有域,爱心无垠。西二十顷村“两委”将会永扛“爱心”之旗,充当传递“爱”的先锋,把更多的关怀和责任传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县人大、政协、教体局、康保镇和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义捐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