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康保屯垦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乡村入民心​

2021-12-18 10:58:07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从12月13日起,河北张家口康保县屯垦镇组织包村干部、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深入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基层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活动中,每名宣讲队成员都以“全会精神+本村变化+个人体会”面对面、拉家常式的“微宣讲”灵活机动的形式,用“乡音”传“党音”,将全会精神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传到了村民心坎里,让群众学习全会精神、接受党的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采用灵活多样的宣讲模式,组织“百姓名嘴”和文艺宣讲小分队等多种形式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讲好全会精神,讲百姓能听懂的话,说百姓爱听的话,让基层宣讲接地气,全会精神进万家,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屯垦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