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李军主持召开康保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7: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博超)为切实增强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2日,康保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康保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李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擘画了未来五年河北的发展蓝图,是一个符合中央要求、反映时代特点、切合河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李军指出,会议期间,王东峰书记到张家口代表团共同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并对张家口市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全市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东峰书记到张家口代表团参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拓展思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康保力量。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李军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到张家口代表团参加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对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要抓好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康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要求,学深悟透“六个现代化河北”“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等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站在全省、全市“一盘棋”中谋发展、担责任、干工作,方向上对焦聚焦、思路上紧跟紧随、落实上同向同行,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在康保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聚焦工作重点,把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年圆满收官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紧盯年度目标加强督导调度,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集思广益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更大范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康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市驻县大督查组长,法检两长,县政府办主任,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常务副职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