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遗鸥保护协会党组织组织会员开展义务劳动

2021-10-18 10:43:21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6日下午,康保县遗鸥保护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会员15人,到新建的野生动物保护救助站和康巴诺尔湖湖边,冒着严寒拣拾垃圾,共拣白色垃圾百余袋,清理杂草乱石二十余车,平整墙边路边土地二百余平米。让党旗在野生动物保护一线高高飘扬!

当日,康保县室外气温下降,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遗鸥保护协会党支部的成立,为协会开展野保行动强化了红色引领,增强了组织力,凝聚力。党员当先锋,会员做主力,活动更经常,效果更明显。今后将持续不断组织开展各类野保、环保行动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协会添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