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冬季供暖工作如期启动

2021-10-16 16:29:15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坝上气温急剧下降,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战,城管执法局大力协调,10月15日,康保县主城区集中供暖已全面启动。

家住白龙山小区的李女士告诉笔者:“今天中午一进家门就感到一股暖流扑面而来,家里的温度也升高了不少,家里温暖了许多。”

为确保群众正常取暖,今年供暖季相关部门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对各企业供热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督导企业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应对管网故障等突发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到位。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关注气温变化,确保低温天气时的供热质量和安全。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