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李军调研城区供暖准备工作

2021-10-12 18:15:25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1日,县委书记李军调研城区供暖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把冬季供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群众温暖过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万新,政府副县长刘秀杰一同调研。

李军先后到康达热力和天润热力公司,详细了解设备运行、能源储备、检修维护、安全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供热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供暖工作平稳运行。

李军要求,要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供热企业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把老百姓供暖保障放在第一位,在安全稳定运行的情况下,争取提前供暖,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保障居民用暖需求。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规范各项操作流程、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供暖运行安全平稳,坚决防止出现各类安全问题。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要把供热与环保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完善环保设施,全面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建立和完善环保长效机制,确保供热系统安全运行、达标排放,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洁净、舒适、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