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总投资16.25亿元 康保县第三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9-16 10:48:51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时节,细雨蒙蒙,硕果累累。9月15日,康保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李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康保县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万程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情况。项目实施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督促施工单位根据康保县气候等实际情况,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工程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以真诚和敬业回报县委县政府和各界人士的支持,时刻牢记社会责任,做合法经营的示范企业,为康保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康保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楼项目、华能康保光伏二期100兆瓦平价上网试点项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楼、实验楼工程项目、现代畜牧产业振兴示范项目、公共体育场建设项目、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涵盖民生发展、基础提升、新能源、绿色农牧、生态旅游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培育壮大产业,发展县域经济,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意义重大,必将为康保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工作组组长孟繁旭,县领导王连满、胡启荣、赵万新、姚军、杨婷婷、郝月飞,企业代表,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