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相继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和促进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办法

2021-09-04 12: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从河北省康保县发改部门获悉,近日,康保县相继出台了《康保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和《康保县促进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

《康保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中对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奖励条件、奖励兑现等环节内容作出明确规定;《康保县促进重点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中对项目投资支持、项目用地支持、项目融资支持、创业创新支持、人才引进支持、外资外贸支持等方面内容也作了详细的规定和说明。

这一系列办法的出台,为激发调动社会各界招商、荐商、引商积极性,大力吸引客商来康保发展投资,进一步培育和做强县域重点产业,支持企业上项目、扩投资、强创新,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策保证,必将有力推进当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