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李军督导检查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7:28:56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学勤对康保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万新一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李军详细查看了过往人员车辆扫码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查等情况,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在认真检测入站人员的同时全力保障好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李军强调,高速出入口是康保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周学勤强调,县公安局、交运局、卫健局等部门要形成合力,严而又严地把好关口,依法依规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登记,科学实行换班值守制度,落细落实个人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