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召开全县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8-04 10:03:05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日,县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县教育工作座谈会。他说,教育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教育工作,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校长、老师、家长对全县教育工作的想法,征求各方意见建议,重振康保教育辉煌。大家要沉下心来,认真思考、深入研究,说实话、讲真话、出点子,一起为康保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学勤,县委副书记靳冬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万新,政府副县长杨婷婷出席会议。

李军要求,教体局作为牵头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和本次座谈会内容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基础上不断拓宽路子、寻找方法,从绩效奖惩、业务培训、职称评聘、师风建设、特色教学等方面详细制定目标明确、有效可行的方案和机制,努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指出,当前的重点就是要让校长、教师、学生回归本位,校长要集中精力管好学校、管好教师,教师要集中精力教好学生、教会学生,学生要集中精力好好学习、增长知识,不能有任何私心杂念,形成三位一体、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的教育新局面。

李军强调,提升教学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但只要我们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始终坚持教育优先的工作理念,从现在干起,从小事做起,相信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康保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取得新突破,让康保的孩子在康保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会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围绕存在问题及下步解决措施分别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