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我在康保有只羊”助推康保乡村振兴游火了

2021-07-14 17:46:05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月的康保草长莺飞,花香袭人,七月的康保凉爽宜人,鸥鹭翔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有了新突破。2019年由康保华旅汇精心打造的“我在康保有只羊”项目最近又有了新进展。在去年会员游客不断增多的前提下,今年以助推乡村振兴的乡村生态旅游在康保全面推开。

游客们身着“我在康保有只羊 助推地方乡村振兴”红色队服,在习习凉风中感受高原草原的绿色底色,花海斑斓。在生态农场与羊亲近、合影,体验林下捡拾鸡蛋的无穷乐趣,参观康保张纪特色小镇体会全面小康的成果和成色,在康巴诺尔湿地观看遗鸥舞翩跹,感受中国遗鸥之乡的原生态之美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康保答卷,在助残巧娘编织工厂参观精美编织产品,游客们喜不胜收,买到了自己中意的有意义的纪念品,感受身残志坚,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

记者从康保华旅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如飞了解到,今年的北京游客比往年明显增多,通过微信群、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的传播,康保正在成为北京游客的理想目的地,大家为康保的发展变化而震撼,对康保良好的生态环境、城乡环境而动情,为康保绿色天然的特色农牧产品而向往。从7月9日起,每隔一天,他们将组织100余名北京游客来康旅游,以实际行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贡献,为康保乡村振兴作贡献。

游客们纷纷表示,走进康保,就是走进了生态美好的打卡地,就是走进了贫困地区全面小康的展示区,就是走进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沃土。他们将竭尽全力,为康保的乡村振兴鼓劲加油,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