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

2021-06-29 19:11:38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由中共康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文化艺术届联合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感恩奋进”康保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暨“脱贫攻坚感党恩 乡村振兴开新局”主题摄影展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组成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学勤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观摄影展并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红旗飘扬、群情激昂。在摄影展板前,周学勤等县领导与大家认真参观了经过精心挑选出的八十余副优秀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县政府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多项工作走在国家、省市前列的伟大历程;集中展示了康保城乡在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优秀帮驻村工作队员的风采,再现了康保独特的自然风光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果。

红歌会在大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分为《红日东升》《艰苦岁月》《我的祖国》《火红的年代》《走向辉煌》五幕,从不同层面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讴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台上台下气氛热烈、红旗飘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歌响彻广场,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后,周学勤等县领导走上舞台与大家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