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委党校开展“三联”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9 19:03:01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康保县委党校发挥自身优势,与康保县消防大队开展了“三联”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党史联学。康保县委党校与县消防大队全体干部共同确定学习内容,召开座谈会,设立学习专栏。二是党课联讲。党校骨干教师在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为党校与县消防大队全体干部授课,讲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下午,50余人到康保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教学,由一名骨干教师宣讲康保县党史,重点讲述了震惊康保的《刘二营惨案》。三是支部联建。党校与消防大队建立联合学习支部,确立了领导小组和支部成员名单,结合两个支部实际,制定翔实的活动方案,明确各自职责。

通过“三联”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康保县委党校与康保县消防大队优势互补、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