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李军赴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

2021-05-25 17:49:23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2日,县委书记李军赴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聚焦创新改革发展,突出重点项目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启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万新一同调研。

李军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发展,先后到皇世食品有限公司、嘉康农业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善能康保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发挥康保比较优势,在现有规模上不断创新突破,规模化、全链条发展;要与地域文化结合起来,逐步将市场做大、做优、做出品牌;要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李军对县开发区整体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要珍惜康保当前大好的发展环境,当前康保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优势,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将各项政策研究透、使用好,力争引进一批立县项目落户开发区。同时,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下大力整治那些破坏环境的企业,推动全县企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

李军要求,要把好发展风向标,坚持市场导向,发挥资源优势,扶持培育入驻园区的精品企业,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工作、想问题,建立新型能源、中草药特色产业等示范基地;要认真研究本县开发区特色,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开发区、怎样建设等问题,制定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着力打造有品质、有规模、有定位的高标准特色经济开发区。

李军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把招商引资作为开发区发展的头等大事。要多措并举推进开发区整体提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全面提升发展活力和建设水平,以整洁的面貌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来客商来康保投资兴业;要统筹调配好人力、物力、土地等资源,为开发区发展壮大提供保障;要学习先进经验,打开创新思路,吸引更多地好项目、大项目入驻,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