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5·17世界电信日”康保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8 17:38:22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了帮助老年人更好应用智能技术,在“5·17世界电信日”,康保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推出一系列的特色“暖心”服务,为老年人送去科技服务“及时雨”。

在活动中,移动员工为到营业厅老年客户发放《反诈骗 灵魂8问》《时刻紧绷防范之弦 谨防新型网络诈骗》等宣传单页,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作案方式和防范基本常识。教育引导他们不刷单,不网贷,不点击陌生链接,强化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同时,营业厅还开放了老年人优先服务,老年人专席服务,老年人进入营业厅有专人引导,减少了他们到厅等候时长,建立无障碍爱心通道,设立爱心求助电话,设立营业厅雷锋志愿服务岗,优先受理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业务和咨询需求。保留现金支付方式,满足老年客户办理业务需求,开展老年客户大讲堂服务,讲解话费查询,常见手机应用、通信防诈骗、公众号使用等常用知识。

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康保移动将持续完善关爱老年人服务举措,推出更多助老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银发族”共享时代进步的科技红利,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康保移动一直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开展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在加强5G网络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 5G信号已实现主城区基本覆盖。

5·17世界电信日当天,康保移动还开展了光缆护线宣传活动,针对干线沿线路由、历史故障高频段落、人为破坏频发关键点以及重要外力施工现场开展光缆护线宣传,通过沿线广播、张贴条幅标语、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将保护光缆人人有责、破坏光缆是违法犯罪行为的通信常识传达至沿线周边居民。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