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省检察机关法治巡讲团“五个一”专题巡讲会走进康保

2021-05-12 17:50:44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之际,5月10日下午,第二批河北省检察机关“法治巡讲团”走进张家口,在康保县党校礼堂召开了“五个一”专题报告会,为康保县各界代表专题宣讲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本次报告会邀请康保县教育局、卫健委、团委等八部门、中小学负责同志和全县宾馆、网吧、KTV等行业从业人员共180余人参加。

全国法治巡讲先进个人、河北省法学会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理事张广斌检察官从强制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主体内容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赋予社会、家庭、司法、网络等六大主体的新义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巡讲团组织了问卷调查,听取各行业代表对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见建议。

记者从检察院了解到,今后,张家口市县检察机关未检部门将充分利用法治入校园、为群众办实事等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强制报告制度,主动参与、支持制度落实,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