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动起来

2021-04-23 18:14:02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康保县针对农村在村老党员多,文化普遍不高的实际,推出“随身听党史”模式,各乡镇为农村老党员订购便携式收音、听戏一体机,县学教办精选内容,由新华书店将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誓词、红歌等音频资料录制成学习卡,装入收音听戏一体机中。此举旨在让老党员在学习上“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活”起来。目前已经将500台收音机送到老党员手中。

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声“动起来的创意,深受农村党员喜爱。二号卜乡一位70多岁的老党员,手捧这款特别的礼物,高兴地说:“这下方便多了,可以随身听党史,随身听红歌了。” “县委想得可真周到啊,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我们一定会认真听读”。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好设备,利用空闲时间听新闻、听党史,听红歌,深刻领会党的丰功伟绩,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