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刘雪松作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2 14:48:58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康保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党史学教育宣讲暨县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报告会。张家口市副市长、县委书记刘雪松作党史学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满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刘雪松以《赓续精神血脉,永葆政治本色,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康保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从深入学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百转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学教育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宝贵经验,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重点等五个方面讲党史、谈心得、激斗志。立足康保县实际说工作,讲方法、传经验,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联系实际,对全县扎实开展党史学教育和党员干部党史学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雪松强调,要继续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确保党史学教育质量。要抓好青少年和广大群众党史学教育,充分发挥康保二人台文艺宣讲轻骑兵的作用,创作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文艺宣教作品,多形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精神血脉在康保大地传承好、接续好。

刘雪松强调,要继续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更知其所以必然。使学真正变成自己的思维品质、思想武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雪松强调,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理论学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党的创新理论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百姓的揪心事,更好地汇聚民力,更广地汲取民智。要切实把理论学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报告会在县委党校设主会场,在县政府、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和县委党史巡回宣讲团成员代表,县直机关工委下辖党组织党员代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市审计局康保审计组成员共计2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