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政法系统:参观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1 10:48:20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3月30日下午,康保县政法委书记常海率政法系统干警来到县烈士陵园参观学,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司法为民、服务大局宗旨。

全体干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位党员干警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信念。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英雄情怀,感受早期共产党人充满磨难的奋斗历程和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的思想深受洗礼。传承是最好的纪念,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康保县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将继承先辈的革命遗志、红色基因,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在政法工作中,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对人民群众有感情,在法律上有情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