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康保县城管执法局与四中开展环卫共建活动

2021-03-27 17:24:07 来源:​ 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康保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同康保四中师生密切配合,共同开展县城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城管队员和学校师生对永安大街道路两侧绿化带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绿化带内积存的树叶及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随后又对经开区周边空地内的塑料袋、纸屑等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共清理白色垃圾50余袋。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城管与学校的和谐共建,净化了县城环境,同时也为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起了个好头,对引领全社会形成“文明县城大家建,我为康保作贡献”强大合力意义重大。城管局和第四中学的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动员广大师生与城管队员开展共建活动,以小手牵大手,带动家庭,带动社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维护县城的整洁和美丽,为提升康保县城品味、品质贡献力量。

来源:​ 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