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康保县举行“立功喜报送亲情 拥军优属暖人心”活动

2021-03-27 17:26:18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增强军人军属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3月2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活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32名荣立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军人及军属代表颁发了喜报、奖金。

每份喜报,不仅承载了军人的荣誉,更是慰藉军属多年默默付出的最好礼物。送喜报不仅把荣誉送到了军属手中,更把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送到了军人和军属的心中。

康保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渠道宣传党和国家的拥军优属政策,并以实际行动维护和保障军人以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帮助军人军属排忧解难,为广大部队官兵建功立业解除后顾之忧,为现役军人守国戍边做好坚强后盾。激励更多康保儿女踊跃参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