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热心资助康保校园足球运动

2021-03-18 10:59:22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17日上午,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捐助康保县东关小学“校园足球”项目活动仪式在东关小学举行。政府副县长吴向锋、县教体局主要领导和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向康保县东关小学捐资8万元,用以支持该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康保县东关小学校长周玉山对康保品冠食品有限公司“情牵家乡教育,心系祖国未来”的情怀和义举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根据捐赠协议,合理、规范使用资金,不断提高足球竞技水平,使东关小学校园足球成为康保学校体育工作一面鲜艳的旗帜、一张响亮的名片!同时,将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引领作用,全力抓好教学、安全、师德师风等各方面工作,把东关小学打造成一所让领导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家长认可的优秀学校。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