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北京英特尔公司为康保县二号卜乡中心小学师生爱心捐助送温暖

2021-03-11 18:1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康保县二号卜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和女教师收到一份来自北京英特尔公司的爱心礼物。

活动为全体女学生和女教师每人捐助一瓶飘柔洗发水、一条丝巾,一件运动背心。旨在让每一个女孩子和女老师在春天里都能阳光快乐的生活。有快乐的童年才会有快乐的人生,有幸福的老师才会有幸福的孩子,幸福的教育。

据悉,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由北京的英特尔公司ICG全体女性员工发起,经北京朝阳区亚运村立德社会工作事务所牵线搭桥促成的。活动中,来自北京和二号卜乡中心校的小朋友结成了手拉手爱心伙伴。

康保县二号卜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和老师把一封封满载深情的感谢信邮寄到北京英特尔公司,为远方的阿姨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