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政协康保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6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政协康保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雪松、魏红侠等县领导出席

政协主席胡启荣致闭幕词

禹立新当选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秘书长


河北新闻网讯 2月4日下午,政协康保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全县社会各界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跟时代步伐,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共同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康保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县人大十六届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选举禹立新为政协康保县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政协康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康保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和财经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康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下午4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会议应出席委员163名,实到委员132名,符合规定人数,胡启荣致热情洋溢的闭幕词。

胡启荣指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二是要勤勉履职善作为。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切实提出有价值、有份量、接地气、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倾心为民办实事。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重点,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基层呼声和群众诉求,提出合理化建议。四是要提升素质展形象。发挥在委员、活力展现在委员、事业发展在委员。努力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模范委员,为全县发展献良策、建真言。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继续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围绕首都“两区”建设、道路建设、产业扶持、易地扶贫搬迁等县委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调研工作,发挥了政协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好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县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为全县各项工作出了新部署,为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和各项社会事业更好发展,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建诤言、献实策,广泛凝聚起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正能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政协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