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严防严控 筑牢防线 魏红侠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0:15:09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红侠先后来到县核酸检测点、怡安社区、县集中隔离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吴向锋一同调研。

在县核酸检测点,魏红侠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核酸检测流程、近日来核酸检测总人数等情况,同时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优化流程,对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要做好引导服务,保持安全距离,加强防护,尽最大可能缩短等候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在怡安社区,魏红侠实地查看了小区的消毒情况和出入的登记、扫码情况,他强调,全县干部要倡导群众无必要不离康,非必要不返康,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全县各小区要严格落实门禁系统管理和应对疫情联防联控的相关要求,强化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真正做到群防群控。社区值守工作人员要积极倡导居民“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少网购”。全县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县集中隔离点,魏红侠详细了解集中隔离人员的精神状态、饮食需求等生活问题,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关心关爱集中隔离人员,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尽全力保障工作所需。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魏红侠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以及外地返康人员信息掌握、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科学有效发挥好疫情防控指挥部作用,提高思想认识,一点都不能麻痹大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