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0-12-12 15:22:12 来源:康保融媒体中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2020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康保县朝阳希望小学隆重举行。 本次冰雪运动会共进行5个大项(雪地足球、速度滑冰、冰壶、轮滑、越野滑轮)3个组别(社会组、初中组、小学组)的比赛,500名运动员将在2天进行各项赛事的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同时也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的方式,由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冰雪运动,为冬季冰雪“六进”活动提供支撑,提升康保县居民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冰雪运动理念。

本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是一届中小学生冰雪竞技盛会,也是一次冰雪运动在康保县推广普及的成功实践,以运动会的形式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来源:康保融媒体中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