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康保县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8 10:44:30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特邀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建明教授莅临康保县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县委书记刘雪松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李建明教授,现任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河北农业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务院国家扶贫办“第三方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督导组”成员;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在校长期从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党建、扶贫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5项,出版学术著作3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作脱贫攻坚和党建理论专题报告60余场。

李建明教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背景和形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如何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和主攻方向,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细致地解读。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对大家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为指导,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既要听讲座也要读原著,真正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统筹电台、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手段,通过推出访谈、开设专栏、专题采访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在全社会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学用结合,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让产业强起来,让城乡美起来,让百姓富起来,同时结合康保县实际,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及各领域专项规划,谋划好康保未来美好发展蓝图,确保全会精神在康保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还就2021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做了安排。

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