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康保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11-07 14:02:16 来源:网信康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雪松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康保县网信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刘雪松指出,一直以来,康保县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部署要求,顺大势、谋全局、重实干,在网络宣传舆论、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生态治理、网络舆情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

刘雪松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并用“五个明确”系统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市委召开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省委书记王东峰明确提出了“四个高度统一”的工作要求,市委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为康保县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突出正面宣传,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反映人民心声,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观点,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部署在康保落地生根。

刘雪松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网信工作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康保县网信系统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网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出成效。重点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搭建网上群众平台、强化依法管网治网、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大力推动信息化发展等五项工作。

刘雪松强调,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坚持党管互联网,扎实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康保县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体要做到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网信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健全工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提升工作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康保县网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康保县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康保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名单》《关于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来源:网信康保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