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2020年康保县贫困村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广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30 16: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海云)2020年10月27日-10月29日康保县开展2020年康保县贫困村健身赛事活动推广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内容包括广场舞和健身气功两项体育运动及科学健身讲座,培训对象来自康保县27个深度贫困村的81名学员。

广大学员们在三位老师面对面的教学下受益匪浅,广场舞教师郝桂荣常年在广场舞教学第一线,历年来参加省市广场舞比赛屡获殊荣;健身气功老师崔秀荣是省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外出参加各种比赛和表演;科学健身老师陈建国是中学特级教师,一直从事体育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科学健身经验。三位老师绘声绘色深入浅出的教学博得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各位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近年来,康保县在体育扶贫工作方面精准施策,出实招,见实效,依托空气清新、氧气充足、环境优美等特色资源优势, 打造了康保县特有的体育赛事品牌——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参训学员将会起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作用,提升广大群众健身兴趣,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群众体质,减少疾病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