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太原城市人家为康保县屯垦镇六棚村民送节日温暖

2020-10-28 14: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太原城市人家为康保县屯垦镇六棚村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10月25日的下午,深秋的康保县已是凉意阵阵,但屯垦镇六棚村的村民们心里却是暖意融融。一场热闹好看的文艺演出和爱心捐赠活动,让他们享受了歌舞戏曲的精彩美妙,也收到了一份份真挚的祝福礼包。

康保县二人台艺术剧团的演员们以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滋有味的精彩演出。传统的二人台经典剧目,唤起老人们久违的回忆;优美动听的歌舞,给大家带去美的享受;取材现实、诙谐幽默的现代小戏,逗得大伙儿合不拢嘴。

深秋寒意阵阵,乡亲内心暖意融融。太原城市人家负责人曹文星委托爱心人士张海购买了192袋大米、91袋白面、不锈钢面盆、水壶、暖水瓶等。总价价值1万余元的生活用品,赠送给村里70岁以上的90户老年人家庭,为他们提供一些生活上的资助。

曹文星出生康保县,自幼家境贫寒,在上学、成长过程中受到邻里乡亲和老师们很多的帮助照顾。经过多年的艰苦拼搏奋斗,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并始终心怀感恩,逐步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关注因家庭困难而面临窘境的孩子,关心年老体弱收入不高的老人。这次演出捐赠活动选择的就是曹文星的家乡屯垦六棚村。在敬老助老的同时,也是为家乡奉献一份力量和对家乡的一种回馈及致敬。

有心怀感恩,也有榜样的引领带动。谈起在慈善、公益方面的热情和坚持,曹文星坦言自己是受到了初中语文老师张海的影响。爱心人士张海参加、组织慈善、公益活动已经有15个年头了。这无疑是一种爱心接力与传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