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康保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16 16:08:11 来源:网信康保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康保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教体局、县公安局等十三家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持续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更加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观,全面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技能,同时也是对康保县意识形态工作的一次深入推进。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网络安全科技成果,持续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安全方面的宣传普及。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倡议书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以及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宣读了《康保县网络安全倡议书》, 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行普法宣传,全面提升康保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同时,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以贴近百姓、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感,在寓教于乐中提高网民网络安意识和防范技能,让网络安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网信康保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