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康保县依法拆除一处违法建筑

2020-09-03 11: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海云)“你未经批准违法违规修建房屋,现对你户违法建筑组织进行强制拆除,请你们自觉配合我们的拆违工作,不要知法犯法,执迷不悟、阻碍执行。”康保县城管局此次担任拆除违建现场指挥负责人对违建当事人说明了此次开展强拆的来由。

图为拆违现场。

9月2日上午11时,县公安局、城管局联合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出动挖掘机1台,对康保镇张跃营村迎宾大道旁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据悉,该户未经批准擅自修建房屋,其行为已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严重影响了城镇规划及道路建设,群众意见很大。为保证此次拆违行动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公安局、城管局执法人员提前进入现场,拉起警戒线,对现场周边出入口及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把控,加强拆除现场的监管,督促落实安全措施,待一切准备就绪,立即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确保整个拆违过程顺利安全进行。

拆违现场对于违法违规建设,康保县将严格按照“四早”(早发现、早制止、早上报、早执法)机制,突出一个“快”字,迅速确定建筑行为是否违法,迅速对违法建设按程序依法拆除,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达到减少矛盾隐患,减少违法当事人经济损失的工作目标,有效遏制偷建抢建行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绝不允许一处违法建设、危险建筑存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