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康保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2020-08-16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河北康保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截至目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部门)、各市属驻康单位共计82个单位都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

县处级领导集中学习。

此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全县党员干部以自学为基础,结合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细读深研、入心入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直单位集中学习。

下一步,康保县将持续开展学习,并按照市委要求,在开展好专题宣讲和辅导的基础上,组织好专题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为河北康保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乡镇集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